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山湖遊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山湖遊記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妹妹,舅舅,和他們的朋友,一起去江蘇和山東的交界處——微山湖遊玩。 一大早,下着小雨,我們買好食品在金山橋大馬那兒等人。不一會,人都到齊了,按照事先約定的時間出發。沒想到,微山湖離我們這還挺近的,沒有多長時間就到了。這次是媽媽在柳泉當鎮長的同學做東。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就直接上了船。哇!微山湖真大!湖裡到處可見盛開的白荷花,紅荷花,頂大頂大的荷葉,沒熟透的蓮蓬。到了荷花多的地方,船夫便停下船來,讓我們摘荷花,荷葉,蓮蓬。我和妹妹把大荷葉當成帽子戴,那樣子真滑稽!有的人家把船建成房子,在水上生活,十分愜意。 微山湖是個人間仙境,希望你們也去那遊覽。

您正在瀏覽: 微山湖遊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山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