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愛的文學藝術形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文學藝術形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性格相對較內向的女孩,平時比較喜歡做些安靜閑適的事情,不需要太熱鬧和活躍,所以我特別的鐘愛小說,看小說就是我最喜愛的文學藝術形式。我看的小說種類繁多,相對比較繁雜,有言情的,有勵志的,有親情的,有網絡作家寫的,有著名作家寫的,也有許多無名作家貢獻的。

  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我會欣賞不同的小說,愛上不同的作者。在初中的時候,我最喜歡郭敬明寫的小說。小四的那份傷感而要華美的文字,彷彿將我的心情寫得很透徹。往往看小四的小說都要準備紙巾,他的書讀起來,總會讓我哭成個淚人兒。他的《悲傷逆流成河》讓我斷斷續續的五次放下書本才看完,從心坎里同情易遙,一個從小就渴望愛的女孩,更為品學兼優的齊銘感到無比心痛和遺憾。饒雪漫老師的《左耳》我將第一二部乃至終結版都看完了,愛上了那個左耳失聰但心地單純的女孩。

  進入高中后,隨着學習環境的改變,欣賞水平的拔高,情趣陶冶發上來極大的改變。由衷的喜歡上了韓寒的小說,在韓寒的《通稿2003》中,我看到了一個屬於當代青年人的思想。那種敢說敢寫的直率讓我倍感佩服。現在社會正缺乏像韓寒這樣大膽站出來說出自己心聲的人了。

  現在看到小說越來越多,不再局限於中國本了,也喜歡上了外國小說。最近看了一部小說,名為《兒子和情人》,男主人公保羅就有嚴重的“戀母情結”,以至於難以和其他女孩正常交往而孤獨終老。通過閱讀不同類型的小說,感受這一獨特的藝術形式,讓我欣賞到不同作者的不同作品內在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文學藝術形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文學藝術形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