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比立,辦學成功有絕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立,辦學成功有絕招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比立,辦學成功有絕招 標籤:豬八戒辦學作文 絕招作文 我的絕招作文 成功作文

  課外教育向來都是家長關注的重點之一,選擇對了學校,孩子就不會在激烈的競爭中輸在起跑線上。然而面對如今形形色色的教育機構,家長們也犯了難,該如何選擇對孩子最好?記者就此採訪了一位住在廣東惠州的張女士。

  選對培訓班看事實

  張女士的兒子去年上小學五年級,平時喜歡玩電子遊戲,成績不佳。眼看孩子還有一年就要升初中,一直採取粗放教育的張女士也不得不擔心起來。跟丈夫一商量,決定給孩子報個培訓班。“本來以為兒子的成績會上去,沒想到……花了那麼多錢,卻出了問題。”張女士搖頭說。

  原來,孩子在培訓課堂上跟同學打鬧被老師罰站,一氣之下就逃課,讓父母完全沒辦法。

  後來又陸陸續續上了幾個班,效果還是不好。就在這時,張女士找到了愛比立教育。通過交流,她發現愛比立教育成立多年,也是廣東規模最大的中小學課外教育機構之一,個性化課外輔導很有一套,師資力量也很強。工作人員請她了解愛比立學校的教學情況和教學成果。隨後她發現課堂氣氛積極愉快,學生踴躍參與。超過90%的學生通過愛比立教育在成績上提高了10-20名,最高從班級倒數幾名躍到了前三名,科目分數增加15-20分,不少家長都贊這家學校“放心”、“對孩子好處大”、“比其他培訓班好多了”看到這裡,張女士有點動心了。她思考再三,進入愛比立教育官網,看到這家學校對教學的一系列舉措和優秀的老師,終於下定決心讓孩子去愛比立教育學校。

  後來,張女士的兒子上了愛比立教育的五年級提高班。經過一段時間,孩子沒再像以前那麼抗拒,上課也比較認真,老師還時不時給與表揚,同時他在自己學校里成績也有了可見的提高,名次逐漸靠前。張女士此時也忍不住認為自己當初選擇愛比立很對。

  辦好培訓班有絕招

  據了解,愛比立教育根據各年級課程和學生的學習基礎進行班級分類,讓基礎好的學生更上一層樓,讓基礎差的學生查漏補缺,對學生個性化輔導,充分開發培養學生的學習能力。目前,愛比立教育已在國內多個一二線城市開辦學校,學生累計超過十萬名,其教學成果受到不少家長的好評。

  當問到辦學成功之處,愛比立教育負責人認為:“一是提高師資力量,愛比立教育沒有隨便聘請社會上的老師,而是聘請各大高校的優秀研究生和本科生,首先就讓老師這一環節過硬;二是加強管理措施,讓富有教學經驗的班主任拿出一系列舉措,比如周考制等等,時刻督促學生上進;三嚴管課堂教學,讓老師因材施教,對每一名學生負責,提高學生學習興趣的同時提高學習能力;四是通過各種方法讓學生從教學活動中受益,達到真正的提高。”

  原來愛比立教育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這家學校兢兢業業讓學生從學習中獲得樂趣,從而讓他們真正提高學習的能力。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大學高三:愛比立教育

您正在瀏覽: 愛比立,辦學成功有絕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立,辦學成功有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