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獨特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獨特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日子和我們不太相同,我不喜愛像另外小孩子那樣出去玩遊戲,我對比喜愛一個人在家裡聽音樂,我喜愛各式各樣的音樂,格外喜愛聽潮流歌曲。一個人在家的時分把音樂音腔調大一些也沒人介意,這樣我能夠一邊哼唱一邊享用美好的音樂,我歌唱並不好聽,可是我卻格外喜愛聽歌。

  這即是我大多數的課餘日子了,都說音樂能夠凈化魂靈,我深認為然,每次聽音樂的時分感受魂靈都有一種被提高了的感受,人間一切的煩惱不愉快都不知去向,我也變得輕捷起來。聽沉重的音樂時我會變得嚴厲,聽愉快的音樂時我會變得開心,聽憂傷的音樂時我會變得悲傷,聽慷慨激昂的音樂時我也會變得有衝勁,我喜愛聽音樂,音樂簡直佔有我了悉數的課餘日子。

  音樂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我常常一個人躲在家裡,學我喜愛的歌曲,一遍一遍的去哼唱,去操練,這樣在開班會或許其他節目的時分我能夠為同學和教師獻上一曲,儘管並沒有多好聽,可是我們都很喜愛也很鼓舞我,讓我把這個喜好繼續下去。我愛音樂,音樂佔有了我悉數的課餘日子,當然我也情願一向這麼下去。

  高三:lvwy554710

您正在瀏覽: 我獨特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獨特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