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標籤: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他,曾經當過我的同桌,一張小小的嘴巴里藏着說不盡的廢話,腦子裡潛在無數的問題,一雙眼睛閃耀着無限的好奇,他和我一樣戴着一副眼鏡,一大一小的眼睛彰顯了他的“個性”,瘦小的身子體現出了敏捷和力量。 

  “喂!快下來一起踢足球!沒有你參加,這場‘中超聯賽’就無聊透頂了!!” 

  我本想寫完一部分作業再下去踢足球,但他在樓下大吵大鬧,攪得我不得安寧,被逼無奈,我不得不成為“免費陪練”,再說,這是一個提高腳力、與別人拉開距離的好機會我怎能應戰! 

  我一踏上賽場,他迫不及待地向我宣戰:“接招!”他腳一揚,狠命一踢,一個超高球向我緩緩飛來。他發球后自發當起了解說員:“這一戰由客場的代錶王利燁迎戰主場的代表*!還沒等對方準備好,我方率先進攻!”我望着這個超高球,心裡暗自得意:哼!你腳力不夠,使你的進攻破綻百出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我要反擊了!我最後喊了一聲:“廢話少說!”孤注一擲,垂直跳起,抬起頭,拚命往球撞去,球飛得更高了,我再次跳起,聚集全身力量注入腳中,側身一掃,球因經過雙重反射,球速一下子提高到了極限,以千軍萬馬難擋之勢沖入敵方球門,他驚呆了!!愣了一下,錯過了防守的最佳時機,球在他反應過來之前以“第二宇宙速度”砍下一分!!!我無意中看了他一眼,發現他的內心正被憤怒的烈焰燃燒着,雙眼充滿了進球的慾望,不就進了一球嘛!不要斤斤計較,可以再追回來的……他“驚天動地”地喊了一聲:“我拼啦!”看來我進了一球的現實徹底激怒了他,怎麼安慰都沒用的~。他突然變得那麼嚴肅,認真起來了!他不顧一切地帶球狂奔而來,他要過來了,全體進入一級戒備狀態!!在我方諸位英豪的圍追堵截下,他處於孤立無援、進退兩難的地步,四周望望,同隊的人都被我方擠在外邊,他被逼得無路可走,一咬牙,一腳將球踹出界!我方英豪們得到球后,正要射門,卻被他搶走,他發起了第二輪的攻擊,切!我們可不是吃素的!隊員們一擁而上,將他團團包圍,再次切斷它與外界的聯繫,他只好和我方英豪們展開了瘋狂的鏟球大戰,我雖然是前鋒,前鋒本應該前去奮戰的,但是我卻欲擒故縱,站在禁區里坐收“漁翁之利”。他竟然“狗急跳牆”,伺機待發,揪准了一個空擋,射出低空球,哼!烏龍球還差不多!我想用膝蓋擋住猛烈的進攻,可我沒想到他竟如此詭秘,射出的這個球“神出鬼沒”,一下子改變了方向,我反應快,快速截擊,這球不偏不倚正中我腹部,我跌坐在地,全身無力。我大喊:“可惡!竟然踢我肚子,那麼狠!!”我艱難地爬起來,他卻笑得前俯後仰:“哈哈哈哈!你,還能被我踢成這樣,奇恥大辱啊!” 

  …… 

  比賽終以“5:2”結束,我方完勝!!他雖然敗了,但毫無認輸之意,大聲嚷嚷:“我不認輸!我不認輸!再來一場!”想繼續比賽?這周體育課已經玩完嘍!等下周再一決雌雄吧!......

您正在瀏覽: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