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電子閱讀的越來越普及,相信,用手機看小說的人肯定是越來越多了起來。

  有更多讀者市場,自然也就催生了更多人想當作者的夢想。

  尤其是如今這個漸漸都至少九年義務教育的時代,文盲漸漸地少了,會讀書寫字對年輕人來說跟吃飯喝水一般存在於日常生活中了。

  所以,越來越多的小說出現在電子網上,越來越多的人也想自己寫寫自己心裡的故事,而且作者也越發的趨於年輕化,低齡化。

  可小說一多,我們明顯地能感覺到,手中電子小說,類型題材似乎不外乎那麼幾類。甚至有的網站還曝出了抄襲的新聞。

  我看的小說其實真的不多,從小到大,我迷的是電視,可以說,這個不良嗜好對我的學生生涯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

  如今的我看着電視劇,有時情節才出來一部分,我竟也能猜准它下面想演什麼情節了。

  而如今越來越多的小說已經被搬上了電視銀幕,可我卻突然發現,我想看小說的原文了。

  我忽然覺得,很多字裡行間的東西,真的是只能用文字來意會,而不能用銀幕真實地言傳,不管那男主角再高大帥氣,女主角再傾國傾城,演技再爐火純青,似乎也並不能全部把文字中的意境百分之百地呈現。

  隨着網絡小說的大量出現,看慣了千篇一律地你情我愛的調調,我翻開了《圍城》,翻開了《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卻發現好多的經典自己不曾留意,突然覺得,比起曇花一現的口水網文,我想我要多花些駐足在這些經過歷史歲月淘煉過的經典小說上。

  我想,多讀書,總歸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