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400字

我剛剛從別的學校轉來,已經上四年級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新認識了許多老師,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姜玉宏了。 

  姜老師今年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長得很漂亮。一頭烏黑的秀髮披散在腦後,好象瀑布一般。白凈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充滿了慈愛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笑還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同時,兩個甜甜的酒窩也會頑皮地顯現出來,那樣子可迷人了,我可喜歡看姜老師笑了。 

  姜老師不但人長得好看,講課也好。開學第二天,我就被她的課吸引住了。那是四年級上冊的第一課——《觀潮》,在她生動地講解下,我彷彿真的看見了激情澎湃、波濤洶湧的錢塘江大潮,眼前不禁浮現出錢塘江大潮的壯麗景觀。我如醉如痴地聽着,也深深地被老師的話語吸引着……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姜老師再見,可心裡卻還沉浸在剛才的課中。 

  我喜歡我們的姜老師,我愛我們的姜老師。

  指導教師:張曉萍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350字

  新學期到了,我們又有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她姓徐,我們都親切地叫她徐老師。

  她長了一張圓?A的臉,臉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對我們說話時,她總是用她那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們,讓我們感到很溫暖。

  徐老師也是一個嚴厲的老師。開學第一天,徐老師就對我們說:“你們是好學生,我就是一個好老師,你們如果不是好學生,我就是世界上最壞的老師。”我們聽了這話,都開始努力表現好。她把我們管理得井井有條。

  不過徐老師也很寬容。有一次,有個同學把墨水瓶打翻了,墨水灑了一地,徐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幫他把地上拖得乾乾淨淨。還有一次,有個同學下課時在走廊上跑來跑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把頭上摔出一個大包來,徐老師不但沒有責備他,還趕緊幫他打電話,讓他媽媽接他去醫院。

  一直以來,徐老師用她的關愛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暖!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300字

陳老師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特別是他那明亮的眼睛就想一部機械掃描儀,監視着同學,無論哪個人在做什麼,只要動一下,老師都可以看見。陳老師平時有說有笑,還十分幽默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請小皮上來解一道數學題,小皮漏了一個0沒寫,正要走時,老師叫住了他,說:“0呢?是不是你把0當‘雞蛋’吃了?快補上!”小皮漫不經心地上去,補了一個大大的0。老師又說:“你吃了‘雞蛋’補‘鵝蛋’,你什麼意思啊?”“好好好,我改,我改。”小皮說完便又上去補了一個小小的0,老師拍拍小皮的肩膀,對他說:“你可真會啊!剛剛是‘鵝蛋’這次怎麼是‘鳥蛋’了?寫好一點!”這次小皮學乖了,小心翼翼地上去寫了個不大不小的0。老師這時才說:“恩,這樣才對,你可以下去了。”雖然老師一直忍住不笑,但我們下面早已笑得人仰馬翻了。 

  在課堂上,同學們被陳老師的幽默所吸引,把自己的學習樂趣提升到了極點。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新老師有金老師、江老師及其他許多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音樂王老師。

  王老師長着一雙濃眉大眼和一頭長長的髮辮,身體不高也不矮,體型不胖也不瘦。

  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音樂課上的趣事吧!

  第一件趣事是:那天,老師點了三位同學的名字,讓他們上台唱歌,他們的聲音小的像蚊子叫。老師就開口對他們說:“我姓王,也是一隻”大老虎”,但是我不吃人。”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的教室就被笑的抖三抖了。

  第二件趣事是:今天,老師進教室之前,我們都活蹦亂跳的,音樂老師一進門就說:“咦,怎麼大家都屬青蛙了。”一聽到這一句話,大家都坐好了。誰想滿教室都是青蛙呀?

  瞧,這就是我們的音樂王老師,她是不是很有趣呢?下一次,我會寫下更多老師的好玩小趣事,希望你們哈哈大笑,一定哦!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600字

  我們班來了個新班主任,她姓黎,我最喜歡她。

  黎老師長得很漂亮。還記得那天她穿着黑色的連衣裙,頭上戴着一個閃閃發亮的蝴蝶結。她一走出教師,彷彿小花啊,小草啊,都停下來欣賞黎老師的美貌。風不吹了,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忙着采蜜的蜜蜂也不採蜜了,蝴蝶也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看着黎老師。黎老師長得真漂亮啊!

  黎老師教學方法特別“牛”。開學的第一節語文課就被黎老師“變”成了一節“聰明課”。一開始,黎老師就跟我們玩了一個叫“聽詞擊掌”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黎老師說幾個詞,如:小雞,小狗,小馬,小貓,小鴨,小鹿,小豬,小猴,小老虎,小熊,小人,是同類的就拍手,不是同類就不拍手。遊戲開始了:老鷹,啪!老鼠,啪!老鴨,啪!老牛,啪!老人,啪,不知道誰拍了一下,大家都哈哈大笑。後來黎老師就問我們:“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嗎?”同學們都不知道。黎老師笑着說:“是為了看看你們誰最會聽。”然後讓袁偉新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聰”字,黎老師隨後說:“你們知道怎樣的孩子最聰明嗎?請在‘聰’字上找答案。”我以為是下面的心,可是……誰知道,黎老師竟然告訴我們想當聰明的孩子首先得學會用耳朵聆聽。黎老師還告訴了我們一句名言,並讓我們抄到語文書上。我會永遠記住這句名言:“真正聰明的人,是知道自己不聰明,願意認真去學的人。”

  下課了,我在想:黎老師好像把我們三(4)班的所有人都帶進了知識的雲端,所有知識都流水般湧進了我們的腦袋裡。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黎老師。

  廣東東莞莞城中心小學三年級:趙曉彤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100字

  開學了,我上二年級了,我們換了教室,也換了新老師。

  新老師姓陳,教我們語文。她中等個,不胖不瘦,和我媽媽長的一樣漂亮,今天她和我們在一起時,總是笑眯眯的。我多麼希望她不要像我媽媽那樣厲害。

回目錄

我的新老師作文400字

今年又有新的老師來教我們,是個帥氣的體育老師,讓我來介紹一下又高又帥氣的老師吧,他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剛來我們班時,我還在期望着千萬千萬……不要是一隻公老虎,也千萬千萬不要是一個“悶罐子”果然和預料的一樣。別看他人長得又高又帥,其實他剛來我們班時還有點害羞呢?但跟我們班相處了幾個星期後我發現他教訓人起來像“蚊子”一樣沒有一點殺傷力。他下了課之後還經常和我們相互交流,說說笑笑,顯然是一個“開心果”,我真希望每個星期多幾堂體育課,每堂體育課都會讓我們開心40分鐘。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時,有點同學穿涼鞋.有點還甚至穿拖鞋,有點同學還穿牛仔褲,只見李豪老師眉頭緊蹙,心裡好像在想我到底該不該批評呢?這時李豪說出了一句我預料之外的話:“下次誰再穿牛仔褲,我就讓他脫了牛仔褲上課,誰再穿涼鞋我就讓他光着腳跑步。”這一句話惹得同學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這就是我們又高又帥又幽默的體育老師。
查找更多我的新老師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