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是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仙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美好的夢想與懂憬,我就是時時刻刻都在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變成了一個美麗而又善良的仙女,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造福人群,讓人間變得很美好。在做自己及所能及的事,讓自己的存在有意義些!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飛向缺少而乾旱的地方,把出現洪水或多水的地方的水注入在那像沒有喝過一口奶水的乾旱土地上,讓每一塊土地都有着綠油油的草地和樹林,讓地球成為綠色的海洋。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仙女,能在天上飛翔,看那七彩虹,也能看到天空的雲彩,看那和平,安詳的人間。做着我自己喜歡的事,在人間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他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過着無憂無路的生活,幸福平安的日子。

  我真的希望我的夢想願望能夠實現!

 高三:我的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