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河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笑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村莊,有一個聽話的小孩兒,年僅三歲,名字叫丁丁。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丁丁背着他爹爹[提示:爹爹是為了突出這是村莊]的“使命”——倒一大袋子垃圾。 

  丁丁提着垃圾。別看他人小,力可不小哦!不信你看:丁丁提着一大袋垃圾,又蹦又跳,看不出很吃力的樣子。 

  不一會兒,到了小河邊,丁丁雖然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是有時候會耍小心眼兒,大部分都用在偷懶上。頂頂一看到小河,心想:恩……垃圾扔到這裡吧,反正爹爹也不知道。隨之,丁丁喊了聲:“呀——嘿!”離丁丁老遠的小河旁多了一袋垃圾。丁丁興緻勃勃地回家了。 

  小河哭了,哭得好傷心哦。 

  李新走過來時正好看到了這一點,她想:哎呀,丁丁怎麼這麼淘氣啊,哎!於是,李新跑過去,拉住丁丁的胳膊,說:“丁丁,你……”“咦,是李新姐姐呀,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哦,對了,姐姐找我有什麼事嗎?”丁丁做出調皮的表情,向李新一吐舌頭說道。李新生氣了,說:“丁丁,你是個很乖的孩子啊,怎麼會把垃圾扔到小河邊呢?小河都哭了。” 

  丁丁開始聽的很明白,他明白自己不應該把垃圾扔到小河邊,後來,他就聽得一頭霧水,小河怎麼會哭呢? 

  “李新姐姐,我知道我把垃圾扔到小河邊不對,但是,小河怎麼會哭呢?”丁丁歪着腦袋問李新。李新蹲下來,笑眯眯地對丁丁說:“是你把垃圾扔到小河旁邊的,你當然感覺不到啦!”丁丁更加疑惑了:“不對呀,姐姐你是怎麼辦覺到的呢?”李新站起來,看着“流淚”小河,對丁丁說:“我是用心感覺到的,你看,那麼多的垃圾堆在小河旁邊,如果你是那條小河,你會怎麼樣?”丁丁說:“我也會傷心,也有可能會哭,因為我不同意別人把垃圾扔到我的旁邊。”李新變得嚴肅起來:“所以,丁丁,你都這樣想,何況小河?”“我知道了!”丁丁說,“我這就把垃圾扔到垃圾站去!” 

  丁丁拿起垃圾,向垃圾站跑去。 

  小荷笑了,笑的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小河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