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渴望擁有財富,但不同的人對財富的看法不同:有的人認為財富就是金錢,有的人認為財富是智慧,有的人認為財富就等於權力......

  請你以“財富”為話題寫一篇文章,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不少於800字。

  [精彩構思]

  (一)我是一個大富翁

  從對財富的認識出發,結合自身成長經歷寫一篇記敘文。

  我的財富是父母對我的關愛。我自幼體弱多病,父親便每天陪我去晨練,現在已經是第十個年頭了,我們從來都沒間斷過。媽媽不但是我的“營養大師”,而且是我的忠實聽眾和軍師。每當我遇到困難,媽媽總是積極給我想對策,幫我解決。我雖然還沒工作掙錢,但我卻擁有無盡的財富。

  (二)貧窮帶來的財富

  從貧窮也是一筆財富入手,編一則故事。

  張嵩小的時候家很窮,因此他從小就懂得要努力、節儉。在鄉鄰資助他上學的過程中,他又體會到了愛心的重要性。當他大學畢業后開始創業時,他靠的是生活告訴他的真理。幾年後張嵩成為一名知名的企業家,別人笑問他現在身價多少,他說:“我的財富有七個字:努力、節儉、有愛心,這是貧窮帶給我的財富,是金錢買不到的。”

  (三)所羅門的選擇

  改編神話故事,通過所羅門的選擇說明智慧才是真正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