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蒼蠅”拍不絕的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拍不絕的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蒼蠅”拍不絕的嗎?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

  這有一則新聞,安徽樅陽縣一村醫請當地衛生局副所長等人吃飯後去KTV 唱歌,唱歌當中,要KTV的女經理前來陪唱,女經理在唱歌中身體不適,昏倒在地,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就這一事件,經過調查,處理了18位機關要員。

  現在正在是反腐的重要時期,都不容那個地方出現什麼問題,不管大事小事,幾乎只要跟官員沾邊的官司,一經處理,必須會有多少人落馬。在現如今的政府如此強烈的打擊之下,難道還有人敢逆流而上嗎?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是的,自從席主席上台之後,我們國家的大小官員,貪污腐敗的現象都暴露了出來,這些都是國家的蛀蟲,蛀蟲不止,何以談起興盛之說。自從反腐開始,一件件的事例推到了多少了腐敗官員,但是這些現象似乎止不住它的發生,這些事例充分反應了當代人的心理,說明了人們有些時候去競爭官員的真正目的,還有自己能不能經受住金錢的考驗。不說大官,就拿我們身邊的事來說,現在有很多村子競選村長,都是要給百姓們送米送面甚至送錢,但自己動腦子想想,給你送的多少,將來以後不還是要從自己身上加倍的要回去嗎?這就是他們所要競爭的目的,一個小小的村長,有些地方都是要花很多錢,有些時候我們都不敢想象。

  “蒼蠅”的多少直接反應了我們的社會現狀,在這個和諧的環境里應該去珍惜自己所有的,不要讓一時發懵的腦子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蒼蠅”拍不絕的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拍不絕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