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育生,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生,不哭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天真的認為體育路上有着枚枚明晃晃的獎牌,曾經天真的認為體育路上有着簇簇芳芬的鮮花,曾天真地認為體育路上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着飄逸洒脫,曾天真的認為體育意味着輝煌意味着歡呼,可是當我真正踏上了體育之路才懂得體育之路的崎嶇與艱辛。炎炎烈日下,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高強度且枯燥的體育動作,汗水從皮膚上滲出,將頭髮浸成一縷一縷,汗水順着臉頰滑下,沿着下巴顆顆滴在操場跑道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黑白分明的皮膚詮釋着我們的付出,面對其他同學“看你那黑樣”我們還要裝出滿不在乎的表情從嘴中蹦出一句“這才是健康的膚色”有誰知道我們暗暗地用過多少美白產品,有誰知道我們對着鏡子唉息。

  …刺骨的寒風中我們穿着單薄的訓練裝打寒顫,牙齒打着顫心裡還在想着百米的速度,想着擺臂的角度,想着跨步跳,想着高抬腿,寒風肆虐着身體,內心卻仍然有一股烈焰在熊熊燃燒,寒風中,冰冷的鉛球顯得更加沉重,刺骨的冰涼傳遍全身,熱血卻依然沸騰,汗水仍從額頭滲出。三步跨欄,在三步在跨欄…

  體育生的腿上或許大都有着已經癒合灰渣卻早已長進肉里的傷痕、體育生的腿上的肌肉或許早已變得穿不上以前最愛的牛仔褲、當我們在水中添加一些不知名的白色粉末而要“增肥”時臉上仍要表現的很不在意、手上厚厚的繭把昔日嫩白的雙手徹底改變,黝黑的臉龐永久地留在照片上。沉重的杠鈴桿在稚嫩的肩膀,粗重的喘息聲充斥着神經,頸上那道印跡已經深深地嵌在了身體上,成為付出的痕迹,試問哪個體育生沒有受過傷,沒有流過汗…每天訓練完後用百米速度沖經教室還在慶幸沒有上課,而肚子只能忍受肌餓,每天各科老師催着要作業,上課迷迷糊糊的聽着天書,下課慌忙地趕抄老師留下的任務,老師的橫眉冷對家長的不理解,壓力充斥着生活。曾經想過放棄,但隊友之間的情誼又哪能那麼容易捨去,寒風中,暴雨下,頭上烈日,腳下雪花一路來又一路去,教練寄予的希望,家長的希望,自己的前途,我咬咬牙一路堅持着。既然選擇了體育,既然選擇了拼搏,既然選擇了奮鬥,那就堅持走下去,在體育生的世界沒有恐懼,沒有退卻,只有一如既往的努力,為了夢想,為了生活,為了夢想的生活而奮鬥!體育生加油!別對不起你所流下的汗水…

  是體育生就要記得: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魚台一中高三:狂戰冕下

您正在瀏覽: 體育生,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生,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