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荷爾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爾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趁着假期,把泰劇“荷爾蒙”看完了。這部電視劇的編劇真的腦洞很大,裡面人物之眾多,關係之複雜,真是令人咋舌。但是不得不說,劇情還是不錯的,人物顏值都很高,反正中國是拍不出這樣好的青春片的。

  我實在很喜歡這部劇里的男主和女主,我盼了兩季,win和kwan居然還沒有在一起。於是,我難耐劇情的不完滿,去百度搜索了和“荷爾蒙”相關的信息。就這樣,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荷爾蒙的主演全是90后!因為是部青春片,講的是高中生的故事,於是主演們很多都是真的只有十六七歲的新人。天哪,就這一點,就已經完敗了中國的青春片,我已經受不了中國校園劇里滿是八十年代出生的老年人了。就這群80后,還天天被觀眾捧着,天天就是小鮮肉。我想說,人家那才叫小鮮肉好嗎!

  遠的不說,就說最近湖南台正在放映的青春片《十五年等待候鳥》。裡面的主演都是些80后,女主為了扮嫩,弄的那個齊肩假髮,很明顯好嘛。裡面唯一比較像高中生的就是女主好友了,劉美含演的。說劉美含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她就是當年演巴啦啦小魔仙里的那個小黑魔仙。劉美含身材嬌小,長相也是偏可愛的,戴個黑框眼鏡,看起來確實像個學生。

  真的不懂,為什麼一群已經畢業多少年的人,非要扮嫩去演高中生。顏值不提,你那在社會沉浮多年的老練眼神,一點也不像高中生涉世未深的清澈雙眸。也不懂,為什麼娛樂公司總是要捧已經紅起來的老年人,卻不願讓正處於青春期的新人去演青春片。(就這一點來說,唐人還是不錯的,敢於啟用新人。)結果就是,老年人斥滿熒屏,新人卻無處安身。那麼中國電視劇還有什麼活力和未來呢?

荷爾蒙 作文推薦:

  • ·荷爾蒙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荷爾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爾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