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下了幾場雪,這幾天太陽出來,路上的雪一化一凍的就結了冰。大馬路上倒好,打掃馬路的環衛工人清掃的快,不至於結上很厚的冰,可在路兩旁,居民們走卻不掃的小路上,太陽本來就不容易照到,結冰情況就尤為嚴重。

  今天早晨出去買菜,走在厚厚的冰上,不長的一段路,卻走的我心驚膽顫的。這麼冷的天氣,再摔上一跤,就更加的雪上加霜了。我在心裡想道。還是有個伴好,我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三個人,相互攙扶着,雖然走的慢,可安全係數卻比我這一個人走高了許多。至少摔倒的概率比我的要低很多吧。

  一貫視理科為洪水猛獸的我,大概因為天氣實在很冷的緣故,大腦中竟然出現了安全係數和概率這樣的詞。

  還好,這一路,我雖然走的慢,可總算沒有摔倒。回家后,我在心裡暗自慶幸。

  其實,這腳下的路,就像人生的路,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總有那麼一段路走的我們的心砰砰直跳,我們害怕摔跟頭,害怕出糗,就只能走的慢慢的,走的小心翼翼的。也總有一段路是需要我們找個人來陪伴材才走的安心。

  只是,如若我們真的找不到人生路上的伴,那麼一個人就只能忍受着孤獨,寂寞,甚至嚴寒,比別人更加小心翼翼的去走腳下的這段路。

  當然,我們更應該堅信,我們的人生之路不可能一直這樣的艱辛,走過這段艱辛期,就一定會再一次迎來人生的寬敞大路。只要我們有顆勇敢的心,敢於去一個人走當下的那段艱辛路。

  腳下路,人生路,其實是何其的相似。只要我們自己站穩腳,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雖然走得慢,但總會迎來寬敞大道。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