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眼睛都是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眼睛都是寂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茫無頭緒的黃昏的路上,天空洋溢着日暈的餘溫。如影隨形的記憶就像憂鬱的藍色一樣,快樂餘下潭帶有污跡清泉。微風吹着如醉的心蓮,露珠沿着蓮瓣淌下,瀉得心兒滿是露水,泛起一個接一個的漣漪,窗外那紫藍色的天,彷彿就要消失在一瞬間,眼前的無限美景一下子就改變了。黑夜終於降臨了,累了,真的累了,很想把雙眼緊閉,永遠地留在夢中,永遠的不再醒來。淚,又滑落了下來,我沒有阻攔,也不想阻攔。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可以不出聲地哭,沒有人看見,除了我自己可以感覺到,真想一覺睡去就不再醒來,但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我一定會很孤單、無助。明明知道自己有些想法是錯的,卻還是忍不住去想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只不過我太過在乎罷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在我的字典里,根本找不到“解釋”這個詞。因為這個詞根本沒有能力被我的字典所承認;因為這個詞根本沒資格進我的字典里;因為這個詞根本不屬於我的天空。有太多的時候,我很努力地強迫自己用“解釋”去取回屬於自己的清白。可是一切都變得黑暗;一切都不能再去挽回;一切都……

  當風吹落最後一片葉子,當眼淚衝出最後一顆沙粒,我用盡所有力氣大聲呼喚:“上帝啊!請問你曾欺騙了我多少次?不是說了,大風雨後一定會出現斑斕的彩虹嗎?可是為何我所見到的,仍然是狂風暴雨?原來這一切都是謊言。”黑夜,寂靜得像死一般的黑夜。在那點着僅有五瓦燈泡的小房間里,一個臉上流着兩條淚痕的小女孩終於睡著了。

  噓,請不要把她叫醒,就讓她睡過去吧!就讓她永遠留在那個屬於她的夢裡吧!她需要安靜,哪怕是寂寞的,無助的,無奈的。

  就讓她永遠這樣留在夢中,留在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夢中。也許她累了,真的累了,她說過:她需要時間去辨別對和錯,需要時間去考慮去和留。一切的一切,她只有一個願望:把雙眼緊閉,永遠地留在夢中,永遠地,不再醒來。

  高三:怡然自得

您正在瀏覽: 滿眼睛都是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眼睛都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