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唯有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有堅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洋洋洒洒的,很快就要揮霍光這個學期的時間了。可是,我還沒有想好未來的方向,未來不遠,北上,或者南下。

  但是,這個學期我又學到了什麼呢?

  從學期伊始,就是不斷分發而來的各種試卷,各地模擬題目,還有許許多多上屆學長學姐們的錄取信息……感覺生活快要被壓迫地窒息,可我也只能隨波逐流,在其間苦苦掙扎罷了,雖然河岸就在不遠處,但是極少有人願意回頭登岸,都在努力朝着遠方的彼岸艱難地游着,逆流而上,即便波濤洶湧,即便頭破血流。

  日復一日的三點一線式生活,漸漸消磨掉了我對生活的熱情。就算是我最愛的興趣,也只能暫時擱置一旁,在高考面前,所有無關學習的東西事物,都是玩物喪志。在老師和父母面前,我不得不隨時一副高度緊張的樣子來應對學習,放棄掉一切我的所愛。因為我沒有說不的權力和勇氣。

  一次次的測驗,不斷刷新着我的成績,實時反映出我的水平變化,同時也換來越來越多的補習班,耗費更多額外的時間,我又能夠怎樣呢?如提線玩偶一般,聽之任之而已。老師的話永遠是對的,父母一直是真心為我好。我不能沒有眼色啊,讀書是為了我自己啊。

  未來還是要靠我自己去闖的不是?我不能太早就懈怠了啊。到了複習衝刺的時候,是最累的時候,挺過去,世界就是你的了。現在所有的苦痛都是為了明天能夠更好的活。也許一個高考並不能決定一切,可是對於一個學生來說,卻是至關重要的。十餘年寒窗苦讀,就是為了博得今日一舉!

  接下來的日子,將會是越來越繁忙的複習。現在的苦與接下來的相比不過爾爾。因此,我不能夠就這樣放棄了。堅持再堅持!唯有堅持下去,來年六月才能夠見到“踏花歸去馬蹄香”的動人之境。堅持那麼多年,不過就是為了那一刻。為了 它,我願意再堅持下去!

  加油!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唯有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有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