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蔥 標籤:青蔥歲月作文

   童年的記憶圖冊,在思緒的飄離下,一點一點錯開……
   童年在我腦海中,總是甜蜜蜜的糖果,家人的關愛,夥伴的玩樂,就算是有過悲傷的處分,也只是童年的匆匆過客罷!可是自從上了初中之後,成長的副產品--壓力,也隨之而來。神經在緊繃,惟恐跟不上尖子生的腳步。上學--上課--下課--放學,無聊的四點一線,沒有了玩樂,似乎玩與樂只屬於童年無知的生活,而到了真正渴望成長之時,卻像吝嗇的鐵公雞,只剩得苦笑罷了!!!

   漫步在溪邊,讓溪水的水流來滋潤我的心田。我知道,這一種感覺,除了小時候在溪邊毫無顧忌地戲水之外,再沒有什麼值得讓我回味了……一直渴望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八,可以不用上補習班,可以不用讓別人來操縱我的學習生活,也可以不用苦苦地裝着那個陌生的自己……

   朋友說:“你是一個不會笑的女孩、”

   媽媽說:“不要用那副苦讀詩書的樣子來看我們。”

   老師說:“笑一笑吧,開心一下也好!”

   於是乎,我疑心自己成了一個學習的機器人,只懂得加油,加油--為著那個“榮耀的第一名”,為著同學老師們口中的“你真棒”而迷失了自我。人生在於自己掌托,自己才是選擇自己人生道路的人,為何要對別人的看法言聽計從呢?不,不,我要獨立!

  

您正在瀏覽: 青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