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牽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剛接到電話,他姥爺病重了。姥爺很久之前就病了,去年就叫喊着過不了16年的農曆年了,還好,今年的農曆年也快到了。只是,聽着他舅舅們的電話,說姥爺這兩天病重的厲害了,好像都沒法說話了。心裡還真是有些擔心,怕是過不了今年的年了啊。

  一下午,他的電話就沒斷過,這個舅舅打電話,那個舅舅打電話,這個表弟,那個表哥,電話里說的都是姥爺的病情。看着他着急的樣子,我想,這就是親人們之間的牽挂吧。

  都說,子女們在外面,家裡有着父母的牽挂。其實,更多時候,我覺得牽挂是雙方的。在外的子女也時刻牽挂着家中的親人。也衷心的祝願着家裡的爸媽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又快過年了,最近總夢見自己回到了家裡,跟自己的爸媽開心的在一起。醒來后想想,真的是想家裡的爸媽了。想着爸媽又開始準備年貨了吧。想着爸爸身上的疙瘩還痒痒不?媽媽有沒有又感冒了。

  真心希望家裡的親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也希望睡夢可以將我對他們的牽挂帶給家裡的親人。願他們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牽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