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半壞的掛鐘,說它半壞,是因為它的秒針壞了,壞的掉下來了,所以,這座掛鐘只有時針,和分針。但是,他們還可以工作,而且時間走的很准。所以,只能說它是半壞。

  滴答滴答......一天又一天,時針和分針就這樣盡職盡責的工作着。

  只是,日子久了,分針就對時針產生了情緒。但是,他們每次的相遇,都只能是擦肩而過。不能有稍稍的停留。因為,哪怕一秒鐘的停留,都會讓時間產生混亂。

  有好多時候,分針都想在和時針相遇的時候,稍微多停留一會,但是,它還是克制了自己。因為,有一天,時針對他說,保持現狀,那時他們的職責所在,如果在不該停留的地方,過多的停留,那就是他們的失責。也就失去了他們的生存的意義。

  時針說的道理,分針當然明白。也就只要保持着現狀。每天彼此追逐着,每過一小時,碰下面,又匆匆分開。好像在玩着一場殘酷而又有意義的追逐遊戲,樂此不彼。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有一天,分針覺得自己太累太累了,需要休息了。於是,他就在和時針的某次碰面時,停了下來。

  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但是,他們也沒法再工作了。主人把它摘下來,放在儲藏室里。

  時針抱着懷裡奄奄一息的分針說,跟你的追逐,是我這輩子玩過的最有意義的遊戲。

  分針聽了時針的話,會心的笑了。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但是,還好,有彼此的陪伴,彼此的追逐。

您正在瀏覽: 追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