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逐成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成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們多麼想擺脫那張幼稚的臉,害怕周圍對“90后”那鄙夷的目光。曾幾何時,我們堅定不移的認為成熟的世界是深沉和老道。然而,當我們裝腔作勢,無病呻吟,變簡欲繁地“成熟”一把后,原本青春活力的我們卻變得心力交瘁,惶恐不安。

  因為我們要學會“80后”的“懂事”,要追訪“70后”的成長,要敬畏“60后”的教導。我竭力讓他們滿意。但是,我不行,因為我是個不成熟的“90后”。

  其實,人們真的讀不懂情感豐富享受生命的我們。

  好強求勝的我們,渴望自己成績優異,讓學業吧自己裝飾的風風光光的,儘管付出了超人的代價。

  情竇初開的我們,渴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渴望有一番驚天地,泣鬼神的海誓山盟!不管它是“執手相看淚眼”的離別,還是無言的結尾或其他,只要有過愛就足夠了。

  幻想奇特的我們,期待着生命每天能製造出精彩。去擁抱世界,去挑戰未來,去感受這五彩繽紛的生活,活出真自我,去享受這世界給予我們的一切。

  不喜歡成天嘴上掛着“人生使命”“社會責任”那些嚇人的詞彙,我僅僅是凡人,如同大海不在乎一滴水,天空無所謂一片雲一樣。“90后”也就是生下來就過上了超越別人的好日子,才引發了讓父輩不省心的特殊關照,擔心江山會毀於我們手裡。

  聽說過這句話嗎?“一但孤到了最低點的時候,就會展現自身的全部完美。”因為有期待,我們不敢再幼稚,生命的輪迴,生活的重複,註定我們也會想前人一樣開闢自己的人生。雖然有“麥當勞”“肯德基”的陪伴,還會有動漫、QQ的相隨,但進去和競爭的舞台只有我們最精彩,因為我們正當年。

  溫馨、享受不是“90后”的特權。怯懦、自戀不會久駐“90后”的身邊。叛逆、任性不是“90后”的標籤。個性、自信會給我們注入勃勃生機。開放、樂觀將使我們接過前輩的接力棒,去把握下一個成功和輝煌。

  評價“90后”其實是外人的庸俗,“90后”的對錯得失,優劣強弱,我們自己知曉,因為成長的要素是自信。

  追逐成熟的“90后”,創造未來的接班人!

  高一:高一 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追逐成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