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飛上天空就能駕馭彩虹,太陽和月亮伴隨我的里程,我知道夢想一直與我並肩,遙遠的星光點亮我的明天。希望的路上會有曲折坦途……從這段歌詞我們不難看出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我認為追逐夢想應有堅定的信念持之以恆的精神,雖然,你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你努力了。 

  姚明說:“機會瞬間即逝,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記得我上小學5年級時特別流行滑旱冰,我也有一雙旱冰鞋,我滑的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努力了伏爾泰說過,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 

  我還認為追逐夢想最重要的前提是自信,再有是有堅定 的信念,如果你想做什麼事情,但是你不自信,你只能一事無成。愛迪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訣托爾斯泰說過決心及力量及成功。童第周在國外留學,有一次做實驗,教授要求學生們設法把青蛙卵膜剝下來,這是一項難度很大的手術,青蛙卵只有小米粒大小,外面緊緊地包着三層象蛋白一樣的軟膜,因為卵小膜薄,手術只能在顯微鏡下進行。許多人都失敗了童第周站了出來自信的說我來試試,在場的同學都嘲笑他,但童第周成功了所以說追逐夢想需要自信。 

  追逐夢想的路是艱辛的,在追逐夢喜愛那個的途中會有許多挫折等待着你,關鍵看你有沒有努力絕大多數的時候你所付出的努力和其結果是成正比的有時還要看你運氣的好壞,主要是努力。愛迪生說;“天才等於1%的靈感加99%的汗水更加印證了努力的重要性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