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小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喜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臘月二十六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終於收拾好行李,開始回家過年。

  關於回家過年,說不出很激動很興奮,或者說,也沒有什麼特別不情願的情緒表露出來。雖然,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確實很不情願回來過年,但對於一些既定的,自己沒法改變的事情,早已學會了平淡的接受。

  回到家,家裡還是一如既往的冷,亂。而自己,也早已習慣。只是,每次不能習慣的,就是家裡沒網的不方便。

  習慣性的拿出手機,看了看無線,有一個無線信號,不知道是附近誰家的。習慣性的拿萬能鑰匙解了下,本來沒打算能夠解得開。因為之前已經試過好多次都沒法連接。

  出乎意料的是,這次竟然給連接上了。打開網頁看看,竟然看到了前一天申請的十塊錢到帳的消息。真是好事成雙。

  有了網,接下來的日子,就會好過很多了。就不會和我的白雲飄飄網失聯很久,還有我的那些好姐妹們,甚至還有我那部沒看完的電視劇。雖然信號不是很好,但已經很知足了。

  突然發現,生活中,就是因為有了這些小驚喜,小喜悅,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