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逐夢想,期待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期待成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逐夢想,期待成功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追逐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

  生活中有許多的夢想與期待,正是這夢想和期待激勵着我們走向成功。——題記

  世界上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依米花堅定信念,在沉默了五年之後,終於把飛的夢想變為現實;舂蠶樂於奉獻,在沉默了一季之後,終於將細絲吐出,給夢想一次開花的機會,也許夢想就會實現,因此,我們應該追逐夢想,期待成功。假如比爾·蓋茨當初沒有棄學研究軟件,那麼如今的世界首富也許就不是他了;假如海倫·凱勒因挫折而放棄生命,那麼也許她就不會贏得精彩人生;假如袁隆平沒有許下要解決全世界人口溫飽問題的諾言,那麼“雜交水稻之父”的稱譽也許就不屬於他—因為他們都執着追求心中的夢想,都對未來有美好的期待。就是夢想和期待,蓋茨從哈佛退學之前,他的夢想是創造出偉大的電腦軟件。當時,蓋茨已隱約察覺到電腦正在朝微型化,個人化的方向發展,他期待創立一家微電腦軟件公司,為此一直在尋找機遇,有一天,蓋茨從《大眾電子學》封面上看到了MTTS公司研製的第一台微型電腦的照片,立刻意識到這種體積小,價格低的電腦,完全可以進入千家萬戶,成為像電視機,電話一樣的日用品。正是這一個個夢想,一個個期待,讓蓋茨創造了輝煌。就是夢想和期待,海倫·凱勒在幽閉的盲聾世界里,她以常人無法想象的勇氣和毅力,挑戰生命的極限,正是這夢想,她憑藉自己的努力,把生命中的許多不可能變成了現實;正是有這個夢想,她順利地從哈佛大學畢業,熟練掌握了五種語言;正是有這種夢想,她將一生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並贏得了全世界的尊敬。是什麼讓袁隆平成為“雜交水稻之父”?是夢想和期待。他投身雜交水稻研究,一干就是幾十年。頭上有太陽曬,腳下是泥和水,但這擋不住他實現夢想,期待美好未來的決心,這個夢想激勵着他百折不撓,最終走向了成功。有夢想,就會有期待,有期待,就會去追求。古往今來有志之士,他們都憑着對未來的美好期待,去奮鬥,去拼搏,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高二:陳書通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期待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期待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