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因為太留戀於過去,雙腳就好像被泥土牽絆着,寸步難行,甚至有時候也不想甩掉它了,於是我們學會了逆來順受。

  帶着種種的牽絆,我們只能仰望着成功卻遙遙不可及,到後來,我們一次次的失敗,與成功離的越來越遠。甚至在每一次眼淚背後,我們都藏有一個極端的想法:放棄人生吧,這個毫無意義的東西。

  我們害怕每一次別人對自己的否定,我們害怕成長,面對的不再是俏皮的玩偶,而是一張張決定命運的成績單。童年的回憶,早已被鎖進了記憶的深處,有時候想想,竟會以為那只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夢幻。現實不過的如今,無情的撕扯着昨日的點點滴滴,誠實的告訴我們:認識,已經開始奔跑了。

  並不是想放棄每一次的機會,而是畏懼爭取之後,仍然是哭着結束。

  我們被歲月所激醒,從渾渾噩噩中一點點的醒了過來。於是我們隨着世界的變化而變化着。我們走出了懵懂,學會了勇敢,至少不會再放棄可以拼搏的機會了,因為我們漸漸明白:人生的意義,在於追逐。

  我們開始遺忘了以前種種的失敗,在這一天,站在陽光下的我們,是最嶄新的,我們用汗水凝結成了不可限量的力量,我們用行動預示着成功,我們——追逐着這個屬於我們的人生。

  甩掉了所有的不安,我們的翅膀更有能力去搏擊長空,因為心中有信念——我們會笑着成功的。這種信念,就好像在絕望的時候給人的一根救命稻草,挽回了所有對生的渴望。

  生命之花,只有汲取奮鬥的瓊漿才會開出絢麗的色彩;生命之果,只有高唱着拼搏的戰歌才會結的豐碩的果實。所以我們學會了追逐——那個模糊而又清晰的未來。

  上海市錢橋學校九一班 戴琪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追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