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唯一的感覺,今天寫字寫到手抽筋。

  只是寫,發了瘋的寫。

  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飾;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其實有的時候,只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也許這樣才不會有傷害。那這樣,算不算虛偽的一種呢?

  情還是個花骨朵,心卻成了日落。未來得及承諾,就將結局埋沒。奢求的不多,無所謂誰對誰錯,就這樣讓彼此解脫。也是一種結果,沒什麼不妥。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會好好把握。

  其實吧,自己什麼都懂,就是有時候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兒。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們就像是表面上的指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一面看着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顛覆不了的結果,是最開始的伏筆。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時候有點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

  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漠,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自己難過。因為,只要你開心,就好。

  愛情,就是一部披着華麗外衣的憂傷童話。

  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

  愛過了,傷過了,心痛了,心累了,心淡了,心死了。憂傷與心累慢慢的吞沒了我的開朗,慢慢的,習慣了憂愁。

  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需要的不過是有個男人為你傾盡一生。

  紙醉今迷,並不是人生的終集。

  悲傷的小孩,走出那座傷城吧!微笑面對眾人,嗯?

  抬起頭,向著太陽一路狂奔……

  高三:命硬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