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心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夜晚的來臨,不知道是多少次以這樣的話語開頭的。可事實本是如此,有的時候想一想,人生也真的挺無聊的,本該如此的事多了去了,一年365天,365個夜晚的來臨,第一個夜晚和第365個夜晚,又有什麼不同呢?

  無數次站在窗前,看着路燈下走過的人群,不知道他們是懷着怎樣的心情通往何處,有的時候甚至說不清楚自己的心情是什麼樣的,更不用去猜測他人的心思了!

  今天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充實的一天吧!最起碼要求自己完成的任務都完成了,對於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無論是好是壞,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每天晚上回來萬年不變,輔導孩子做作業,有的時候感覺輔導作業真的是一件折壽的事情,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太高,還是孩子真的太過差勁,總之就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真的是相差太遠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小時候從來沒有讓爸爸媽媽操心過,關於學習方面的事情,可是儘管如此,長大以後又是什麼樣子的呢?都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如果反過來說的話,那麼小時候稍微弱的那些孩子,長大以後應該會很優秀吧?如今也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安慰自己了!

  心血來潮的想要給自己做一頓好吃的飯菜,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的!

  人生大概也就是這樣了,無論是現實的世界,還是虛幻的那些,只要想明白了,看開了,就感覺特別的沒勁。

  無論如何?都希望今晚好夢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