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睛,我試圖用心望這個世界。望着望着,心睡著了。

  夢中,又是夢中,誰對我說這句話。

  我的夢境,永遠是無數個朦朧的世界。裡面出現的人們,她們看得清我,我卻看不清他們的臉。什麼時候能和她們真正相識,稱兄道弟,共話桑麻。

  我總是在幻想,幻想着現實里不可能出現,而又有希望出現的事。這個過程,更是一個享受的過程。

  我總是認為,夏天的中午,是睡覺的好時光。可是一閉上眼睛,一天就看不見影兒了。

  我更喜歡春秋的中午,以及下午。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下午的陽光,可以讓我相信,任何事情都還有轉機。

  回家了。環境一片蒼綠,空氣清新。終於不用在輔導班裡被禁錮自由。輔導班的課程結束了,當我們乘坐的大巴駛出輔導班學校的黑色大門時,同學們尖叫驚呼起來,甚至有同學在QQ空間發說說,終於被無罪釋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