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如何是好,心中縱然有萬千的感嘆,也想不出一句抵得上她們寫的句子,講不出比他們好的故事。    我知道,自己的知識面,太過於狹隘,定是比不上她們的知識淵博。可我不服氣,不甘於居人下,可往往可以變成動人的話語和優美的描述在我筆下,顯得乏味無趣,令人覺得平淡無奇。    於是,我便想去向書“取經”。可看他們筆下寫出的那流暢的,浪漫的,神奇的事,我卻一次次感到自己的無力。每每陶醉在別人筆下詩一般的情境中,又不禁埋怨自己為什麼不能像她們一樣優秀。 或許是她們太優異了,或許是自己太無知了,或許,這就是他們和我的區別所在。但和就算是那樣,同齡人中,決不乏比我文筆好的人。 我感慨自己的渺小,感嘆自己的微不足道,這個世上,有天才。也曾幻想過自己是天才,但現實總一次又一次摧毀我單純而美好的希望。自己想用筆寫下自己唯一的生命歷程,可往往總為自己寫下的而不滿意,不願自己的生命被自己書寫得亂七八糟,連自己都不屑一顧,也只得放手。    自己可能是懦弱,不敢面對無情的社會,但自己也總有一天會真正了解到自己的無知與無能。所以就讓那一切,像暴風雨一樣襲來吧,讓我在哭泣中成長,在成長中茁壯,使自己從痛苦中一步步地努力,換來最終的甜,不過,那也似乎很渺茫,自己永遠比不過別人,別人的成就,我如何得之?那才不過是自己的期盼罷了。    但或許,自己真能像瞎貓碰到死老鼠一般得到別人的肯定,換來自信。那時,或許,自己的文才會突飛猛進,不過,一切,只是或許。 但願,我最終,能在痛苦的自貶中,用筆下的文字,換來別人的肯定。但最終的目的,也絕不是為了名和利,一切,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