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外表重要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表重要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的裝飾品不斷受到歡迎,各種美顏相機,自拍神奇橫空出世,人們在從前的物質生活上增加了外表的修飾。

  很多人都是遠離了人的本性,注重外在美。而忽略了人性化的美。從而導致人們你不信任我,我想欺騙你。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着悠久的歷史長河,在經歷了一次次的磨鍊后壯大起來的國家,而我們卻丟掉了先輩們吃苦耐勞,捨身取義的精神,用外表來裝飾自己,難道不感到愧疚嗎?

  外表是不可或缺的,人人都希望自己天生無缺陷,可是美,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心靈美,靈魂美,道德美,精神美,等等,這些是一個人內涵與素質最直接的體現,我們不應該盲目的追求形象,而應該把自己的素質也鍛煉鍛煉,才能更好的發展。

  讓內涵與自己同行。

您正在瀏覽: 外表重要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表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