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里蜷曲的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蜷曲的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久我開始懷疑人生來着,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我們註定的安穩,現實溫暖么?我不知道。生活的偉大之處就在於它的平淡,無奇。生命呀,偉大無奇的生命啊,在我的生命里給了很多風姿來着,謎一樣的顏色。五彩多姿的也很美妙。它不像平淡的暗色來着。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是說生活像紅墨水染到水裡暈出一道光一樣。四處開染到別處。生命的韻致也像是這樣來着。我像是愛着什麼一樣愛着生活。我像是愛着什麼一樣愛着生命。我像是愛着愛情一樣的愛着一個人。我像是在冬日裡被嚇得冷透徹的日子,貪心的渴求那些蜷曲的暖意。

  每個人在愛恨里都覺得迷途,每個人在平淡無奇的生活里有時候都感覺無力困惑。愛恨是多麼奇怪的一件事,貧瘠又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我愛着,也恨着來着。我瘋狂的迷戀,也冷靜的把自己抽離。我想要的暖意好像是隔了玻璃被屏蔽的暖意。在這邊我能感觸到那邊的好,火苗的溫熱跳動我都能意識到好多好多 。愛呀恨呀的,都是次要的隔得千萬丈遠。我像是離家千萬里的遊人故子。

  暖意在這頭

  我在那頭

  我還是惦着腳盼望來着,應為有些東西只能自己來盼望。它隔離的太遠。我也期待它的光熱能把我一直期待拿走的玻璃擋牆拿走。或者把它融化。美好的光和熱都會來臨,美好的東西都會來臨。

  我想起上個冬日裡的暖陽。我在隔了那麼久遠的地底下,翹着頭盼望。

  那麼溫暖的光呀,直射下來。

  像我一直奢求的蜷曲的暖意。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蜷曲的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蜷曲的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