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重要… 標籤:我很重要作文 我要的是葫蘆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天黑沉沉的,我在街上,全無目的的走着。 

  忽然,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用近乎聽不見的聲音對我說:“好心人,請施捨點,我一定會保佑你長命百歲的,謝謝了。”這本來很平常,只要你在街上走,都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很多人都不會理會,我聽說這些事我覺得是,但是,今天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心裡卻總覺得要幫幫老人。 

  於是,我去扶了扶老人,把自己兜里僅剩的1元錢給了老人,並問他住在哪裡,老人用它那不堪入目的手指指了指,我隨着他方向看過去,一座“狗窩”出現在我面前,說那是“狗窩”,一點兒也不過分,那哪是人住的:一塊破舊的木板,架在了兩棵樹上,“屋底”滿是舊報紙,“屋子”周圍是用紙板圍起來的“圍牆”,我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暗自為這位老人傷心,於是,我帶着這位老人來到了救助站,讓救助站的工作人員幫他。這下好了,有別人幫他,我可以放心了,但是,不知怎麼的,我總是忘不了那個老人,想起那個“狗窩”,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老人去了救助站的第二天,我去看望了老人,老人一再不是那一副憔悴的面孔,救助站的工作人員給了老人家的感覺,救助站的工作人員還誇獎我,說我做了一件好事,老人也再也不是目無表情地看着我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一會兒,我卻又笑不出了,如果這個老人不是被我帶到這裡,會怎麼樣?我不敢再想下去。

您正在瀏覽: 重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