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齡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齡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961年,當你悄然植根於這片沃土,你就承載了百年樹人的夢想,你以拔節的枝幹見證了六中的變遷,以成長的年輪講述着學校的滄桑。你不僅是一棵樹,你是時間凝成的精靈,是歲月挺起的脊樑。 

  秋高氣爽時節,伴着你,我們開始中學時光。理化讓我們變得深刻,數學使我們思維縝密,文史讓我們聰明睿智,學海里我們盡情徜徉。 

  冬天,你迎風傲霜,挺立雪中,莊嚴而沉靜,悲壯而蒼涼。你每一條根系都在貯存大地的精華,每一條枝丫都在汲取大自然的營養。 

  春風吹拂,萬物復蘇,你迎來校園第一縷陽光,清晨,你用滿樹新綠,將春的氣息瀰漫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把理想的種子撒播在我們心上。 

  夏天,驕陽似火,你枝繁葉茂,用整個身體擎起的乃是蓬勃燦爛的希望。風雨襲來,你飛揚起滿樹綠色的風帆,引領我們向著成功的彼岸啟程遠航。 

  校齡樹,你是校園裡一道催人奮進的風景!你的身軀巍峨成峰;你的胸懷寬闊成洋。仰望你,我們躊躇滿志;讚美你,我們豪情奔放。 

  

校齡樹 作文推薦:

  • ·校齡樹400字
  • ·校齡樹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校齡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