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出遠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遠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第一次出遠門,大概就算得上是上大學的時候了吧。記得報大學的時候,好像賭了氣的想要遠離家鄉,於是就報了對我來說遙遠的西安。

  到了開學的時候,老爸家裡放羊走不開,老媽又不適合,沒法陪我去,就只能讓一個我叫老舅的遠方親戚帶我去。而不湊巧的是,這個老舅當時時間又比較匆忙,只能在開學的前一天就把你送到學校。

  於是,開學的前一天就和老舅拿着行李坐車火車到了西安的大學里。從家裡出發,坐客車,到了太原坐火車,在火車上過夜,然後駛向遙遠而陌生的城市。

  記得在火車上一夜無眠的自己,想着去看看學校不好了,就不讀了,再跟着老舅回家算了。

  去了學校,大一新生還沒開學,就我一個人。學校老師只好把我安排在大二宿舍里。而老舅把我放下后就回去了。想想那個時候,真的是孤獨,害怕,後悔,所有的情緒都佔了。

  第二天,當其他大一新生到校時,我已經熟悉了整個校園了。當大家誇我一個人勇敢的時候,我只能苦笑。

  人生第一次出遠門,卻讓我感受了太多孤獨和委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遠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遠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