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我最大的夢想除了睡個懶覺,就是有閑暇的時間讀書了。

  書籍的世界,似乎比我生活的空間要大得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那些我不知道的,沒有聽說過的,都是精彩的。

  我的日記本在枕頭下面放着,想起來就寫,難過了就寫,開心了也寫。日記是我最忠實的朋友。無論我開心還是難過,它都用沉默安慰我。我感覺日記就是一面鏡子,它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甚至是未來對自己的幻想,和預見。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很努力,實際上那是我們的自我安慰。和那些真正意義上的努力相比,我們的所作所為簡直微不足道。

  可是,你要看清楚,如果你真的要追求,就必須拚命地去付出。如果你覺得付出與得到不划算,當你錯過了可以追求的機會,當你看到別人們曾經付出了努力所以抓住了機會的時候,請不要羨慕嫉妒,也不要怨天尤人。因為一切,無論好歹,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面對朋友,還有自己的為人處事,感覺都是學問。 而我,無論對於什麼,都欠缺地太多。我現在努力要做到的,就是逐漸長大的時候,讓自己的思想也成長,不要身體長大了心裡還像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