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像小草一樣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小草一樣堅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天氣,依舊是陰陰沉沉的。家裡,依舊是冰冰冷冷的。原本打算坐在客廳里用電腦來寫作文,可是感覺真的是太冷了,手都沒法在鍵盤上打字了。

  外面已經完全黑下來了,院子里又恢復了夜晚的寧靜。白天打麻將的那些人都各回各家了。跑出去看看大門已經鎖好了。每天的關大門,代表着一天的結束。

  回到卧室里,小臭睡得很好。把小太陽打開,瞬間感覺暖和了許多。可是,心卻突然莫名的難受起來。自打他出去打工幾天以來,我都一直告訴自己要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那樣才能對得起我們的艱辛。可是,如今,卻感覺自己真的有些脆弱,有些無助了。

  白天一整天,頭都暈暈乎乎的,嗓子也疼,還咳嗽。感覺置身於這樣一個冰冷的家裡,真的有種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那些小草們是怎麼熬過寒冷的冬天,還能在第二年春天換出新綠的。想想那該是怎樣的一種堅強。

  再想想自己,大概真的是之前被慣的太狠了吧。不知道該如何照顧自己,如何一個人來面對這寒冷的春天。

  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小草一樣堅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可以笑得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像小草一樣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小草一樣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