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痛苦像小溪般流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痛苦像小溪般流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十之八九。誰碰到,都會傷心、痛苦。當然,痛苦歸痛苦,你總得去面對。那麼,你又該如何去面對呢? 

  我的體會是,面臨困難和挫折就是去學會寬容、忍讓,讓眼前的痛苦像小溪般流過。 

  又到了中午,快下課了!“叮鈴鈴……”鈴聲終於響了,大家像離弦的箭飛一般地躥出教室,向食堂衝去。六班,七班,還有我們班,人實在太多了。在我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沖時,俞晨陽的幾張菜票掉到了地上,他似乎馬上反應過來,轉身彎腰就去撿。不知怎麼回事,俞晨陽好像被誰推了一把,整個人都倒了下去,與大地來了個親吻。……“哎呀!”我也發出了痛苦的叫聲,我摔倒在地,勺子也飛了出去,足有三米遠呢。我揉了揉腳踝,呲着牙想去撿勺子,但這人來人往的,連個縫隙都找不到,怎麼撿?我躊躇着。手肘上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這時我才發現,手與大地摩擦,紅腫了起來,還磨破了皮。雖然很疼,但我還是忍住了。我輕輕撫摩着手掌,疼痛感減輕了。她我的心裡卻還有一股怨氣,無緣無故撿了這麼個大元寶。後來,我進了教室,大家都十分關心,問我是否受傷,還痛嗎? 

  面對大家的關心,我心裡的怨氣和痛苦一掃而光。

  

  後來,俞晨陽對我抱歉的笑笑,還說了聲:“對不起。”這就足夠了!其實,那也不是你的錯。雖然有點疼,但畢竟沒流多少血,況且又有這麼多人關心,怎麼還會難過呢!於是,我微笑着回了一句:“沒關係。” 

  “退一步海闊天空!”用寬容和忍讓讓痛苦像小溪般流過吧。

您正在瀏覽: 讓痛苦像小溪般流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痛苦像小溪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