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草一起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草一起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草一起成長歲月的匆匆,時光的流逝,多少個初夏秋冬,小草偷偷地鑽出了頭,“沙,沙,沙”,那是他成長的進行曲,然而,我亦和小草一起成長!回沐曾經,我是那樣的幼稚無知,站在幼兒園的門口前,臉上不禁浮現一絲絲真摯的笑容!驀然回首,幼稚園中的時光,不知怎的,想去淡忘的事卻始終在腦海里徘徊。還記得兩歲的時候,那時候我在上小班,由於我很瘦,經常被同學欺負。一天,下課鈴“鈴,鈴”的響了,我正愛不釋手的玩着媽媽買給我的新玩具,玩得正起勁時,我們班霸道的小胖一把搶走了我的玩具,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他又高又胖站在我面前就像一個巨人似的,那樣的體型,那樣的身材,彷彿可以把一個人壓扁似的。可我並沒有畏懼,我站起來想要拿回我的玩具。無奈,我被他一推就推到了,我哭着回家向媽媽述說,心裡很傷心,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寶貝,要勇敢,明天,試着再去跟他打一架。”話雖這麼說,可我心裡卻知道,我根本打不過他。第二天,我去到幼兒園時,看到小胖在哪開心的玩弄着我的玩具,我心裡頓時火冒三丈,跑過去把我的玩具搶了回來。他目瞪口呆,半天沒反應過來。他恍然大悟過後,昨天那戲劇性的一幕,再次上演了。我們兩個拳腳打踢,我心裡暗想:哼哼,昨天我在電視上學了幾招,想打贏我沒門!我大喊一聲:“必殺絕技”,我笑道,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可是我錯了,他還是沒被我打敗,這下,蛋糕了!他火花四射,用力一推就把我推到了,還蹭掉了一塊皮,剎那間,我哭了,從那以後,膽小“住進”我的心房中!生命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那時的我是如此的可笑!譬如那小草一樣,在他成長的道路上也有被嘲笑的時候的時候。當他被無情的人們踩下去時,他卻始終安然自若,如同螺絲釘一樣,始終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挺直了腰,堅強的抬起了頭。小草漸漸在成長,我也追隨着他的腳步在成長。突然發現,堅強也在偷偷地滲入我的心中。蒼天大樹,可以擋住狂風暴雨,我願成為那蒼天大樹,因為,那是堅強的體現,相反,亦是膽小的剋星!春夏秋冬的戰鬥力,難不倒小草充沛的活力,春夏秋冬,我和小草一起成長!

  廣東東莞東莞市翰林實驗學校初二:丁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草一起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草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