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像花兒一樣堅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花兒一樣堅強。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學會像月光一樣的冷靜,和像那朵花一樣的堅強。 

  ——題記 

  月,被稀疏的薄雲給蒙上了,帶着銀色的光,冷冷的灑在了寂靜的窗台上。 

  那夜,我失眠了。因為好朋友的離去,還有那皎潔的月光。 

  我帶着微笑,夏天的風肆意的吹動着秀髮,窗帘也開始搖擺了。月光,還是冰冷的,將單色調的窗帘抹上了銀光,窗戶印出的孤獨的幾何圖案,伴隨着窗檯的花,就是那含苞的花兒讓我想起了她,想起了失去的童年。 

  _____等待花開。 

  她是守護我的月光,她說的。於是她總是拉着我的手,讓我在靜靜的夜空下,陪她看星星,看月亮。那晚,月光也是一樣的明亮,就像她的生命。 

  星星稀疏的散落在幽深的天上,被耀眼的月光襯托得那樣的暗淡。她站了起來,微笑着向我伸出了手,就像月亮那般純潔的笑,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記憶中央。 

  她說,她帶我看一個東西。 

  我抓上她的手,讓她像風兒一樣向前跑,柔柔的秀髮就如輕紗似的打在我的臉上。我看見她已經與夜融為一體了,白色的群擺流暢的搖擺着。我的嘴角不經意間掛上了微笑,像這樣旺盛的月光下的花朵,有誰能忍心去採摘或者是踐踏呢? 

  風兒停了下來,她的頭髮也順順的披在了肩上。 

  “你看!” 

  她用手指着一朵花…… 

  花就像含羞草一樣,花瓣攏攏的聚在一起。但並沒有嬌脆欲滴的美麗,我看見的只是被螞蟻咬得殘破的花瓣,還有夜晚的露珠停在上面,才稍微透了點可愛。 

  那是個夜晚,花被電筒的光照得慘白,她蹲了下來,撫摩花朵,神情也變得那麼的不堪。 

  她說, 

  讓我陪她等待花開。 

  _____聽,花開的聲音。 

  月光漸漸暗了下來,隨之,星星也少了許些。只是天邊出現了啟明星,意味着我們將離月光遠去了。月光,雖然燦爛,卻還是被黎明的光芒給淹沒了。 

  我終於知道,月亮再亮,也比不上太陽。 

  “看啊!花!” 

  我低下了頭,同她一起看着花朵。也就是我看天邊的這時間,這花居然綻開了!居然是那樣的嫵媚,竟然還嬌滴滴的。粉白色的小細條就像蕾絲邊樣裝飾着花瓣,把那淺紫色的花映襯得更可愛了。它好象在笑,真的在笑,腦袋在黎明的清風中搖晃着。 

  她笑了,比月光下的她更漂亮。望了望半曉的天空,居然笑着對我說:“剛聽到了沒?花開的聲音。” 

  花開的聲音?我很納悶,花開無聲,這是任何人都知道的。可我在這一刻卻相信了她,相信花開真的會有聲音。 

  是從她的內心發出來的聲音,是她內心的聲音啊! 

  誰會相信呢?這樣一個漂亮乖巧的女孩,竟然是沒有見過自己親生母親的。自從她生下來,她爸就和她媽吵架,越吵越頻繁,以至於最後的離婚。他爸有了外遇,這是後來長大她才知道的,那時候是因為她爸才離的婚。 

  後來就再也沒有見過母親了。父親一而再,再而三的結婚,離婚。這樣算過來,加上她親媽,她已經快5個媽了。但她沒有哭過,就算後母再怎麼對她,她就那樣沉默着,有時候居然會微微笑着。讓後母詫異不已。 

  她好像那花兒,盛開前讓路人看見了最醜陋的一面,甚至差點遭到路人的踐踏。但卻默默的堅持着,為的就是讓人開到它綻開的那一嬌容。 

  眼睛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泛濫了。 

  _____寶貝,不哭。 

  那是最後一次見她了。後來她被她爸送走了。 

  她在臨走時,還笑着對我說,要我向那花兒一樣的堅強。可是眼淚還是“刷刷刷”地流淌着…… 

  她伸出修長的手指幫我檫眼淚。“淺,別哭好嗎?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 

  嬌滴滴的花,似乎凋謝了。她,似乎凋謝了。 

  “別哭啊寶貝,搞得我們好像同性戀……”她如枯萎的花朵,此時也憔悴了許些。 

  _____Could You Not Cry? 

  我答應你, 

  我不會哭,我們的友誼不變。 

  我會像花兒一樣堅強,你也一樣…… 

  By、Qian。

您正在瀏覽: 像花兒一樣堅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花兒一樣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