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是堅強的;生命是平凡的,生命也是壯麗的。生命往往是一場奇迹,演繹着平凡而又悲壯的故事。

  生命之美恰恰在於矛盾產生的平衡。

  當我們在面臨自然災害等時,我們的人性越發的表現出來,那種對災害的畏懼,恐慌,失措等等,促使我們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在自然災害等面前,我們顯得那樣無助,那樣的弱小。然而,這也是生命之美,美在她的脆弱。

  當我們在為人處世時,總能表現出一種落落大方的品性。當我們在對待生活,工作,學習時,也總是能表現出一種堅強的性格。也許是被生活所磨鍊的日漸堅強了起來,也許是被困難逼的不得已強大了起來,但這也都表現出了生命的不可低估的含量以及呈現出了它生存的意志的深邃。然而,這亦是一種生命之美,美在她的堅強。

  我們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總是那麼渺小,那樣平凡,甚至似乎我們只是一粒塵埃,僅此而已。然而,數十億的人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在不經意間不知道就會有多少的生命降生人間,也不知道就會有多少人不幸的人在此刻撒手人寰。因此,歡樂與悲傷在這個世界上同時上演,細細品來,不禁感嘆道:人世間,不乏悲劇,然而也不失快樂的色彩。那麼,我們永遠也猜測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我們只能做好我們自己,其餘什麼也無法奢望,也不敢奢望。所以,生命的“體裁”或許是平凡。然而,這也是生命之美,美在她的平凡與簡單。

  其實,再平凡的生命也會閃耀發光,實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價值。不是只有偉大健全的生命才能夠實現理想,每個人,每個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綻放,奪目的一天。我們或許歷盡了千辛萬苦才盼來成功的一天,但是在換來成功的那一刻我們展現出了生命的壯麗。其實,奮鬥所換來的最終的結果往往證實了我們的行動所實現的人生的價值。所以,在夢想綻放,奇迹出現的那一刻,恰恰展現了生命的壯麗。所以,這也是生命之美,美在她的壯麗與輝煌。

  生命,是一路奔波流下的汗水與淚水澆灌出的奇迹。奇迹,在綻放的那一刻,恰恰證實了生命之美。

  .......................高三:米米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