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科比退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科比退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實說,科比退役跟我沒什麼大關係,我不是籃球迷,我也不懂什麼前鋒越位攔截板什麼的,我只懂在球進籃筐的瞬間,偶原來球進了,然後底下又一陣歡呼,和另一對的無限怨憤,當然這是最直接情緒球迷們做的事兒,稍微的東西便值得歡呼雀躍,又因為一個球而弄得一天神經兮兮。我想,如果這樣,大約是真愛籃球,跟外婆這總偶爾應為懶得電視換台所以順便看看的情形不一樣,我是女生,所以愛上這個東西,我也會稍稍微微的覺得不可思議一些。所以我不愛籃球,這也不能成為就應為我是女生的答辯或是什麼。我向來偏安靜文弱一點,所以鬧騰的世界,我能欣賞,無法觸及。我熱愛他們綻放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今天科比退役,我就簡簡單單的說說科比以及我知曉他后的這十幾年。

  科比是個勤奮的天才球星,這似乎無可非議。我今兒掃新聞的時候發現滿屏都是科比退役,我心憂愁型。我感傷科比退役,儘管我不是個球迷。但是四點多再也沒有人起來眺望洛杉磯的景色這我是不同意的,科比陪了我們一整個青春,現在,是時候去享受他自己的純粹的人生。

  說是退役。

  但你認為那麼熱愛籃球的人。

  能幹乾淨凈完完整整的告別籃球么。

  我不信

  當我知曉有科比這號人物的時候,是從我哥哥的收集的書裡邊看到的 他是個十足的球迷,長得也有點黑,那種非同常人的,不像我重慶人的膚色,粗唇。但是這哥也神奇,他在我記憶里好像沒有打籃球的經歷,倒是陪着我打了很多次羽毛球以及最愛的乒乓。映像最深的。竟然是大夏天裡的冰糕。也原諒我是個吃貨。當這一切悄悄浮上腦海里時,瞬間科比驚艷了我整個時代。這個哥是小學時候的,離現在起碼十年了。我渴望的時間匆匆而逝,然而我並不怎麼開心。

  我想起那哥在談論科比的時候滿眼小放光的神情

  那本書上科比一個人黑模樣白牙齒佔據整個封面

  那年夏天,風吹過,籃球場上一片靜謐安然

  心中的嚮往 ,我期待他永遠不要丟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記科比退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科比退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