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八月,廣播室里放起了老狼的《同桌的你》這首歌。操場人影稀疏,空曠的歌聲從樓頂喇叭口傳來,彷彿從天而降的天籟,給人更加震撼的感覺。

  我想起曾經的同桌。他的名字叫林夕。大概這是我唯一能記住的關於他的信息了。他的面容我幾乎快要忘記了,因為本來印象就不是很深,更何況,他只做過我一個月的同桌。

  他長着一對虎牙,尖尖的,笑起來很好看。白白凈凈的,我將這看成女性的柔美,我卻因此瞧不起他,把他當成小弟弟或小妹妹。

  當時我們班裡有很多女生在追他。有人喊他男神,有人喊他校草。不過,他叫什麼都和我無關,我都不在乎。

  有一次我和男朋友顧清吵架,很嚴重,到了要分手的地步。顧清和隔壁班某一個漂亮女生眉來眼去很久,搞曖昧。我實在受不了,就和他鬧翻了,大不了就分手。

  我氣頭上摔壞了一件他很珍貴的東西,他氣急,打了我一巴掌。說實話,從那一刻我就已經不愛他了。他打了我,就算我們兩清,誰也不欠誰的了。

  可是林夕卻不能善罷甘休。

  因為我是他的同桌。他不動聲色的抓住顧清的手,二話不說就是一拳。

  後來兩個人都鼻青臉腫,他算是幫我報了仇。

  我和顧清算是徹底分手了。

  臨走前,顧清咬牙切齒,狠狠地罵我,我說你怎麼一點不在乎了,原來是早就有小白臉了!

  我靠,會不會說話,什麼叫小白臉?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