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彼此勢均力敵是最好的狀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勢均力敵是最好的狀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視角是對面的高樓,所以很多東西有感而發正也是面對着窗外。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也討厭這樣的生活。

  很久沒有談談感觸,實在太忙碌以至於一推再推再能記錄些隻言片語。

  說起勢均力敵的狀態,從前覺得沒有什麼阻礙,但是後來越發現無論是什麼情感彼此勢均力敵才能永久一些。恰好那天聽到一個故事,起因是一起坐車,結果是彼此鬧彆扭。她們是好朋友,但經濟上有一定的差別,所以在金錢觀上也大不相同,在這段友情里總要有一個人降低自己的要求去成全彼此,雖然不能以自己的金錢觀念去揣測別人的用意,但是任何感情都逃不出物質和金錢的觀念,一方遷就一方成全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公平。

  任何感情勢均力敵都是最好的狀態,彼此無需為所謂的負擔遷就。生活經歷沒有到一定程度上很容易掉進別人設好的生活陷阱里,接受和學習不正確的三觀,最可怕的還一無所知,卻自以為聰明。

您正在瀏覽: 彼此勢均力敵是最好的狀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勢均力敵是最好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