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1年,我與蝴蝶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我與蝴蝶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驚蟄蘆林聞雷報,春分蝴蝶舞花間。過了2月2,天氣開始逐漸變暖,蝴蝶也開始翩翩起舞。提起蝴蝶,不得不說到位於北京順義的七彩蝶園。七彩蝶園是亞洲大型蝴蝶園,養殖蝴蝶品種30餘種,年產量達500萬隻。內設蝴蝶谷、蝴蝶世界,一年四季蝴蝶紛飛。經過2年的營業,七彩蝶內部設施日趨完善,蝴蝶科普天地、蝴蝶文化展、蝴蝶寶寶之家也讓很多遊客過足了癮。要說2011年,七彩蝶更是有不少“給力”之舉:1、七彩蝶節日蝴蝶放飛活動在4月份就已開始了,茵茵草地,藍天白雲,蝴蝶紛飛,喜歡許願、放飛的人們趕緊準備一下吧。

  2、“兒童公社”5.1前後對外開放。蝴蝶飛鏢、一投即中、套圈圈、撈小魚、沙灘尋寶、充氣城堡等多種兒童遊樂項目同時對外開放,絕對能讓孩子們在這個兒童世界里“嗨”翻天。

  3、北京第二屆蝴蝶文化節將於9月中旬拉開帷幕。2010年首屆蝴蝶文化節的舉辦讓很多遊客都表示非常期待2011年。首屆蝴蝶文化節上“放飛蝴蝶”的環節繼續保留,並在去年的基礎上,內容更加豐富,值得期待。

  4、兒童情商特訓5月前後面向全國開營。情商之父戈爾曼說過,一個人要成功,智商佔20%,其餘的80%大多是情商在發揮着重要作用。根據蝴蝶具備的七大優秀品質,特訓針對8-12歲的兒童及家長,通過互動、拓展、演講、溝通、遊戲等方式,全面提升兒童的適應性、忍耐力、合作意識、自信心等多項能力,從小培養孩子的領導力和影響力等。

  第九中學高三:宋龍

您正在瀏覽: 2011年,我與蝴蝶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我與蝴蝶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