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之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美麗的。

  時光荏苒,千古多少豪傑,在歷史的舞台上登場,又謝幕。時間如水般流逝,流走了美麗的容顏,逝去了深邃的智慧,唯有生命的美麗——那不朽的靈魂,在歷史中定格,在時間中永恆。

  生命之美,在於用微薄的力量去搏擊命運。

  你——王昭君,柳枝般的身軀,與塞外的朔風抗爭。懷抱琵琶,走出深牆宮院,邁出了堅定的步伐,告別了生你育你的父母之邦。捨棄了熟捻於耳的鄉音,你毅然選擇了“一去紫台連朔漠”的悲壯;捨棄了落葉歸根的溫馨,你選擇了“獨留青冢向黃昏”的凄涼。在冷酷的命運面前,你沒有選擇怨天尤人,而是用你的努力,在漢匈之間,搭起了一座和平的長橋,使千萬黎民免受戰爭之苦。你的身軀是這樣地單薄,但你的靈魂是那樣地美麗,如一顆明星,在夜空中閃耀光芒。

  生命之美,在於在輝煌后的奮鬥。

  舞台上,你們如朵朵菊花在金色的光輝里綻放;舞台下,你們拋灑常人難以想象的汗水。於無聲處,誕生了高尚的靈魂,演繹着生命的輝煌。靜穆純凈的眼神,嫻靜端莊的氣質,金碧輝煌的色彩,婀娜柔美的千手,在夢與影中,交織成層層疊疊的博愛之美。不難想象,這美輪美奐的背後掩藏着多少艱辛,但在你們眼中,只有一望無邊的陽光與美好。謝謝,《千手觀音》的舞者們,用生命演繹的絕響,讓每顆浮躁的心都接受了一次神聖的洗禮。從無聲的世界走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風雨同行,共創生命的輝煌!

  生命之美,在於於絕望處創造希望。

  一聲悶響過後,大半個中國為之撼動;一場大地震過後,唯餘一片絕望的死寂。這是一次震驚世界的大災難,這是一次人類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擦乾了悲傷的淚,我們選擇了堅強與希望:黨中央迅速作出指示;解放軍克服一切的艱難險阻,在第一時間內趕赴四川汶川災區;數以萬計的志願者,迅速奔往最需要的地方;國內外的救災物資,如潮水般湧向四川。跨越了千山萬水,愛的接力棒在每個人的手中傳遞。昂起倔犟的頭顱,挺起不屈的脊樑,燃起那顆火熱的心,中華民族不屈的靈魂並未被災難壓倒,而是奮勇向前,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

  時間可以使青春不再,可以使記憶風化,但它永遠不能使生命之美褪色。在逝水流年中,生命永恆,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