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哪些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些東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死撐到最後,都不一定能夠看得清楚,自己的一輩子,到底都在追求一些什麼東西。以前的我,也可以看得到。那些真正需要的努力,也不會真的一直都在偷懶的。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夠通過一個比較好的途徑,真的實現自己的價值。而不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面,變成別人渴望變成的樣子。

  是不是一直以來,你們也是這樣成長過來的。他們所給予的關懷,我還沒來得及報答,可是現在,他們就要離開了,去一個更遠的地方。他們的音容笑貌,似乎還在眼前,我卻已經不記得了,自己到底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情,繼續下去這樣的生活的。

  他們都說,一心不能二用,可是我在這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東西呢,我卻已經忘記了,我是不是還在這裡,看得清楚自己的樣子。是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啊。

  可是我一直都沒能看得到你啊。你不要傷心,即便是一無是處,你還是有很多東西讓別人羨慕的。

您正在瀏覽: 哪些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些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