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哪些解釋不了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些解釋不了的東西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高中生活的第五周的星期四,第一次月考在上周已經結束了,我又恢復了原始的狀態,就像惡魔不在偽裝自己,日復一日的睡覺、看小說。我不知道除了這兩件事,我還能幹些什麼。學習這個東西,貌似早已不在我的人生行列中站隊了,但我還是每天坐在教室,和滿教室的課本,滿教室都是學生的地方獃著,沒錯,確實是獃著,每節課都在發獃,不然就會睡覺。

  對於睡覺這個東西,我拿他沒辦法。他是我的影子,我在哪,他便在哪,甚至不需要有光的存在。高中以前,或許只是經常發獃,很少連課睡覺,但現在,我卻可以趴在教室連早讀睡一上午,是的,整整一上午,甚至坐在操場聽年級主任講話的幾分鐘,都會忍不住睡去找周公嘮嗑。我想,應該找不到像我這樣的人了吧!

  我也曾想知道,我總是上課睡覺的原因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壓根就不想再繼續呆在學校等三年了。雖然這種想法很對不起一直囑咐我要好好學的親人、朋友,但他還是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大腦里,包括行動上,比如上課睡覺,午休看故事書,晚上躲到廁所借光看書。瞧!這就是上課睡覺的原因吧!嘿嘿!其實不是,以前晚上按時睡覺,結果還是一樣,所以,原因嘛!不是這個。

  五個星期,我忽然覺得自己有神經病 ,總會無緣無故的鬧脾氣,情緒變得很激動,很想找人打一架,發泄發泄,只不過,我沒打過架,一是因為不敢,二是因為我確實不會打架。可是情緒不穩定怎麼辦!只有看小說平復自己的心情,然後睡覺,以求安全感。好吧!我確實沒有安全感,感覺身邊的事物一點都不真實,隨便一揮手,她就會消失一樣。

  好像,只有小說這種東西會一直在,一直陪着我,不會離開我,哪怕只有一瞬間也不會離開......

您正在瀏覽: 哪些解釋不了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些解釋不了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