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就是感覺這樣一種生活,就是一種無法言狀的絕望。無論怎樣,我們都看不懂這樣的人生,到底是如何選擇的,如果你一開始就出現在這裡,就和他們鍋一樣的生活,是不是在這裡你所作出的決定,都還是一樣的結果。

  可是啊,你能不能知道呢,那些人生中無法宣之於口的無奈,他並非不存在,而是存在的範圍太過廣泛,我們都是這樣的一份子,卻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當著所有人的面,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拜自己的所作所為否定。

  想必,每個人都不想這樣做的。

  只不過,在很多時候,我還是選擇相信你,但是你確實有所不同,我在那個地方,遙望未來,也曾經看到過,那些被我們遺忘在腦後的東西,都是如同這裡的選擇一樣。

  還是有很多地方,看得到自己的愛情,都是在這裡,看得到自己的愛情,變成虛無縹緲的夢。

  你會不會,也能夠知道自己的內心,也可以讓我們的愛情,變成那個和原來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在這裡,我們的夢想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