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2015年哪個忙碌的歲月走來,恍恍惚惚又一年的高考季又來臨了。去年的高考奮戰似乎還歷歷在目,蓋過頭頂的資料書,書本厚的試卷,主張題海戰術的我們日夜奮戰着,從未停歇。

  我以為,大學的生活回事最愜意最舒適的。但是在我還沒來得及回味還沒有做什麼我覺得有意義的事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很快將不再是大一的小學妹了。我不喜歡每天待在宿舍,什麼也不幹只是獃獃的瞪直了雙眼看着一部又一部韓劇的發展,羨慕者別人的愛情而獨自傷悲。每天除了上課就是睡覺刷淘寶看電視然後傻傻乎乎的笑,以為很愜意的生活,在我看來卻和等死沒什麼區別。我想要有個積極的大學生活,可卻怎麼都打不起精神來去拼搏奮鬥一番,對於要不要再複習一年的決定,當時我多麼的毅然決然,心中懷着對大學的無限美好嚮往,現在卻是這麼的無奈。也許真的這樣下去真的會墮落吧,我只想去感受一下自然的氣息,晒晒身上許久未出門的霉氣。迎接下來美好的生活。

  雄起吧,女孩。陽光和微笑總是困難的天敵。既然不是想要的生活就去打破他,讓自己的人生出彩。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