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都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容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中午決定提着蛋糕回村了。既然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又何必去想那麼多的該與不該,委屈與否。

  顛簸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回到了這個自己一直不願意回來的地方。推開門,依舊是躺在病床上的老人,依舊是雞狗滿院跑的雜亂,接開鍋,依舊是還沒洗的碗筷。一切都在自己的預料之中。沒有絲毫的改變,也已經不再期待着會有什麼的改變了。來到這個家四年了,早已經習慣了,有的人大概一輩子都習慣得過且過,安於現狀。更何況是如今已是年過半百的老人了。

  泡一包泡麵,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也終於決定洗鍋碗了。有些事,是註定得自己做,而逃避不掉的。所以,遲不如早,早不如了。收拾完家裡,到了做晚飯的時間了,卻找不到生火用的打火機,柴火。真不知道老人家在家是怎麼生活的。如今,回來一趟,依舊是格格不入。而且也真心不想融入。

  作為一個兒媳婦,大概真的沒有傳說中的好媳婦的賢良淑德,有的就是盡自己的力做點吧。時間久了,也真的不想努力去做什麼好媳婦。有時想下,所謂的好人,不過只會委屈自己罷了,又有誰體會過自己的艱辛。

  想想,自己一個人在城帶着孩子,日子過得也是節約了又節約,經濟上打了折,精神上實在不想再委屈自己了。當初的路是自己選的,如今,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態樂觀面對。只想着,過一天算一天吧。

  其實,誰都不容易,願不容易的人們,可以過得好些!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