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嚴重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重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嚴重性 標籤:雙重性格作文 嚴重作文

  雖說是真的,養成習慣的話,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改變的。

  所以就好像一開始就是我姐姐,他說我們那地方的方言,就是一直都成習慣,然後即便是他家見大城市裡面,圍繞在他身邊的每個人都在說普通話,它也學不會那種普通話的腔調,也只是有那種感覺,但是還是說不成那個樣子。因為他無論怎麼說都還是帶着我們方言的味道。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學不會,還是因為他真的是不想學會不想忘記我們的方言。

  要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確定了,反正每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有自己的目的的。

  但是我先話那麼直白的說出來真的會,累人很難看,就像那天在聽報告中我提問了一個問題,那個老師回答的時候可能是為了增強他的幽默感,然後就說回問我一個問題,那個問題雖然不是那麼直接,也不是那麼明顯,但是還是讓我稍微尷尬了一點。

  無論是誰,那個問題都會讓人尷尬的。

  反正能說我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得感覺就是這樣的。

  這是按着你來,她們都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罷了。

您正在瀏覽: 嚴重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重性 暫無評論